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說,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早被新黨開除,「你們怎麼批評他我都同意」。他還意有所指的說,「一個人要有格」,有沒有格不是他來說,「而是你內心要承擔未來別人給你的評價」。

新黨今(23)天在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1週年黨慶大會,目前擔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,之前也曾代表新黨當選立委,因此外傳柯文哲陣營打算派姚立明與新黨接洽。

郁慕明對傳聞則表示,如果接洽,「我們對任何人都尊重」,但他會清楚表達支持連勝文。前往新黨黨慶致賀的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則表示,「選舉時各種花招都有」。

郁慕明跟媒體說,姚立明早被新黨開除,有人要他向媒體解釋、說明這一段,但他身為新黨主席,出來說明就是「抬舉他(姚立明)」,「你們怎麼批評他我都同意」。

郁慕明表示,媒體一直稱姚立明是前新黨籍立委,因為這才符合柯文哲說的在野大聯盟,但姚立明早就不是新黨人,「一個人要有格」,有沒有格不是他來說,「而是你內心要承擔未來別人給你的評價」。

(圖:中央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