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20日召開主席團會議,確認不分區立委排序,經過投票及調整,由台灣原住民族政策協會理事高潞・以用拿下不分區第1名,接著是徐永明、鄭秀玲、柯劭臻、林依瑩和柯一正。時代力量表示,依據排序投票,徐永明、柯劭臻及高潞分別為前3名,不過,依據婦女保障名額,調整為以上的排序結果。

時代力量表示,6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分別來自於原住民、環境、老人福利(銀髮軟實力)、文化、環境、政治制度、經濟、婦幼、土地正義等領域,均是長期在第一線工作或專精學術研究者,且均有社會運動的經驗,目標是要將所有的不分區立委全都送進國會,呼籲所有的支持者將政黨票投給時代力量,讓「2016人民的立法院」得以實現,翻轉國會。

該份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序是由黨員及時代之友以網路投票進行,時代力量指出,投票時間為16日0時至19日12時,黨員共有430人投票、時代之友則有1623人參與,以黨員除以時代之友給予排名分數,排名第1為6分、第2名5分,以此類推,投票加權結果依序為徐永明7.16分、柯劭臻6.93分、高潞‧以用6.79分、鄭秀玲5.83分、林依瑩5.35分、柯一正5.3分。

時代力量指出,為符合《憲法增修條文》第4條第2項「婦女保障名額不得低於2分之1」之規定,做出順序調整。其中,黨員柯劭臻律師為女性得票第1順位,但為了促進原住民族運動在國會發聲,以及為了凸顯黨的整體經濟政策,柯決定禮讓高潞‧以用、鄭秀玲教授為女性第1、第2順位,全力衝刺政黨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