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22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舉辦黨慶造勢大會,上萬黨員皆出席參與。黨主席朱立倫強調,兩岸和平是國民黨對台灣最大的貢獻,盼大家能支持「朱玄配」。同時,他也帶領現場大喊「只有國民黨過半,台灣才不會亂!」

國民黨黨慶下午在板橋第二體育場舉辦,一車一車載著全台各地黨員的遊覽車也在下午3點前陸續抵達現場,支持者們都面帶興奮笑容,手持國旗、加油棒等為國民黨造勢。而黨內大咖們則紛紛在近4點時才入場,並一一站上台聲援「朱玄配」。

朱立倫致詞時首先感謝總統馬英九對兩岸和平的貢獻,並強調,國民黨在2008年重新執政,在馬總統帶領下締造兩岸和平,兩岸領導人對等、尊嚴地見面,讓民眾看到台海66年來最大的曙光,這也是國民黨對中華民國最大的貢獻,支持他,就是選擇兩岸繼續和平發展。

 

針對總統大選,朱立倫重申,他不是為了個人,也不是為了國民黨,最主要是為了台灣與中華民國,一定要開放台灣,讓世界走進來,不能再走回頭路。

同時,朱立倫又再提到「包容」,強調國民黨是包容的政黨,不像民進黨是一言堂,只剩下「英派」一種聲音。他也說,只剩下55天,有人說是不可能的任務,但國民黨從創黨開始,每一次遇到的挑戰都是不可能的任務,只要有志氣與決心,只要團結在一起,就能勝利。

 

朱立倫呼籲在場民眾,支持由了解財經的他拼經濟,了解基層的副手王如玄照顧弱勢,只有讓國民黨過半,台灣才不會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