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23日在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等人的陪同下,赴台中州廳登記參選台中市第3選區立法委員。洪慈庸說,能走到這一步真的不容易,面對挑戰6連霸的對手國民黨立委楊瓊瓔,她自信地說:「她好大,我不怕!」

洪慈庸23日在廖婉如、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徐永明以及19日才宣布退選的馮光遠等人陪同下,登記參選。她說,這次出來參選,就是希望把政治還給人民,也希望選民用選票,把決定自己未來的權力拿回來,距離投票只剩下50幾天,她會全力衝刺。

廖婉如稱讚洪慈庸是「台灣社會的南丁格爾」,當在黑夜裡受傷倒下,洪就是那提著亮燈的天使。她還說,洪慈庸痛過,能夠切身感受人民的需求,她這次參選,是抱著一股回饋的心來為人民服務。

馮光遠23日也來到台中為洪慈庸打氣,他說,台灣公民只要秉持一股堅毅的力量、一顆為台灣工作的心,就能帶領台灣社會突破困境,洪慈庸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23日在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、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徐永明,以及時代力量主席團成員馮光遠的陪同下,登記參選。圖:時代力量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