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作家吳淡如昨(27)日提到,自己擁有40萬追蹤的臉書粉絲專頁不知為何被平台限制功能,沒有辦法發出照片,甚至限制期間有長達10年之久。吳淡如見狀也相當傻眼,直呼「我到底得罪了誰呢?」。

吳淡如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日常點滴,怎料昨日吳淡如的臉書突然跳出通知,表示這支帳號受到限制無法發出照片,限制時間為3648天,相當於有10年之久。吳淡如見狀也相當傻眼,直呼「我到底得罪了誰呢?」,並將粉絲專頁遭限制的畫面截圖留做紀念,自我調侃道「我竟然笑了,這證明我還挺有幽默感的,這是世界奇觀呀」,目前也已在嘗試各種方法解決問題。

消息曝光後,網友都紛紛為吳淡如打抱不平「好奇怪喔,希望臉書大大趕快開放」、「印象中,沒見過淡如姐po任何不適宜的照片影片」、「這是另類的網路霸凌啊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透露,如果有人冒用吳淡如的身份,之後狂檢舉吳淡如的正牌帳號就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。

【更多的吳淡如-追蹤吳淡如的IG吧!】

昨日吳淡如的臉書突然跳出通知,表示這支帳號受到限制無法發出照片,限制時間為3648天,相當於有10年之久。   圖:翻攝自吳淡如FB

吳淡如見狀也相當傻眼,直呼「我到底得罪了誰呢?」,並將粉絲專頁遭限制的畫面截圖留做紀念。   圖:翻攝自吳淡如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