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防部長邱國正因兒子涉嫌涉黃事件請辭引熱議。而總統府則在今(29)日正式證實,但隨後獲得總統慰留。對此,媒體人羅旺哲今日在臉書上表示,事情似乎並不單純。

在此次事件背後,羅旺哲指出這些醜聞似乎都與國防、國安有關人士有所牽連。他提及早前發生的羅致政、趙天麟爆發的醜聞,以及邱國正兒子的涉黃事件,皆與國防相關人士有關。然而,他也認為指出這並非只有國安人士容易發生醜聞。

對於這一系列事件,社會各界對於國防與國安人士醜聞的聯想引發了一定程度的疑慮。羅旺哲表示,隨著 520接近,這些事件及變動讓人感到事情並不單純。

此外,國民黨立委許宇甄表示,據他所獲取的資訊顯示,邱國正之所以被迫請辭,是因為他在處理其他案件時擋了某些人的財路,因此醜聞影片才浮出檯面。她認為,有些人可能急於讓國防部長空缺,因此才在這個時候曝光了國安局人員的醜聞,並將責任歸咎於邱國正。

國防部長邱國正因兒子涉嫌涉黃事件請辭,媒體人羅旺哲今日在臉書上表示,事情似乎並不單純。   圖 : 翻攝自羅旺哲臉書

國民黨立委許宇甄表示,有些人可能急於搶佔國防部長空缺。   圖 : 翻攝自許宇甄臉書